346730.jpg

今天是個重要的一日,我再一次感受到上天給予的恩典!

今天去醫院拿藥、打針,另外看一下10/19腦部MRI的追蹤報告。我好意外,最大的那顆腦部腫瘤在小腦位置,原為2公分,現在縮小到1.4公分,另外兩顆比較小的也都在縮小中。

我下午在醫生那裡一直非常驚訝,也好想哭。其實我並沒有期待腫瘤縮小,當然他能縮小我也很開心,但我只要跟他和平共處,能夠和平共處就好了,所以今天的結果讓我好意外好意外,當然我也非常非常開心。

我的標靶藥才吃一個月又一周,我很難想像**的作用有這麼大又這麼快。但無論如何,我都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〜雖然我的左眼看東西仍有些微變形(眼睛滲水,見〈治療紀錄 2016-0419起〉),但對我沒有妨礙,所以每天依然忙碌。而這次的檢查結果我只能說,這真是來自上天的恩典!

我很快就平靜下來了,也了解到,原來人沒有期待,沒有預期,上天反而都幫你安排得好好的。就是相信,然後往前走就是了。

8/1日起,跟隨楊定一博士進行「唯識的每日靜心」共修,一個月期滿之後,我最大的收穫是不太再計畫未來、不太再安排明天,也不再去期待任何事。雖然難免還是會起心動念,但比起從前,我幾乎立刻就會看到自己的念頭,因為看到,所以可以比較快地讓它打住。這個習慣的建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,能夠在此時此刻跟著博士修行,真是我此生最大的福份!關於這次共修的受益太多,改日我還要另外寫一個紀錄。

當然,身旁的家人與一群全力支持我的好朋友,他們的陪伴與關懷,也是我非常重要的支柱。尤其好友H,我其實很難想像生命中若沒遇到她,會是什麼樣的景況?

未來,我當然沒有什麼計畫,就是繼續跟隨博士,練習覺知地過著每一刻。能夠這樣平安寧靜的生活,真是一件很棒很棒且充滿恩典的事!

 

NAMASTE.

 

*根據報告:

 

7/6放療後第二次追蹤

10/19放療後第三次追蹤

1號腦部腫瘤

21mm

14mm

2號腦部腫瘤

7 mm

4mm

3號腦部腫瘤

6 mm

 

 

*2020-1103,與眼科醫師、放療醫師會診

上週四 (10/29) 眼科醫師發現腦部最新核磁共振拍到左眼底視網膜處有微微突起,七月的片子沒看到這個變化,這應該是造成我左眼自八月初以來看東西微微變形的主要原因。也就是腦部從原本的部位又轉移到眼睛底層。經與放療醫師討論,決定進行十次的局部放射線治療。至於三顆原本就有的腫瘤,確實都有縮小,持續觀察。

在診間,我內心十足平靜,中間一度小我的聲音要我問醫生是否再觀察三個月,我問了,但醫師建議立刻治療。現在的我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,我心裡聽到醫生這樣說,竟沒有任何摩擦,完全接受,該做什麼就作什麼,宇宙不會犯錯,我很平安地接受醫生安排。對我來說,這安排不為除去什麼、治療什麼,而是,就讓業力作他該作的,也讓他沒有阻礙地過去。之後我離開診間,繼續我的生活。

這樣的平安寧靜,真好!

感謝上天、感謝宇宙、感謝我親愛的身體!我是如此受到上天眷顧啊!


 

**粉紅色的藥上有「Lilly」字樣,和Lily很像,所以我覺得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 AM THAT I AM 的頭像
    I AM THAT I AM

    病痛,是照亮我生命的光。

    I AM THAT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