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2062.jpg

剛滿10歲的女兒送給我的母親節愛心卡片。


說來這件事很有趣,我確實腦袋偶爾會飄過,是否哪天我的腫瘤會消失?或者哪天我的腦部檢查可以從現在的六個月一次,延長時間間隔?沒想到這一天來臨時我竟然卻步!

醫生今天看到我的腦部核磁共振報告,覺得從2019年10月底轉移至今已超過三年半,腦部腫瘤雖然沒再縮小但蠻穩定,因此認為我們可以將檢查間隔延長到八個月。乍聽此言我突然停住,一股小小的害怕浮了上來。在診間我沒太多時間考慮,醫生看到我的反應笑了出來說,沒關係只差兩個月,那我們下次還是六個月後檢查。醫生聽到我於近日已返回職場很為我高興,聊聊天後我就開心地離開診間。

我沒想到這一天就這樣來了,來的時候竟然讓我如此手足無措。我在心底問,「這個害怕的人是誰?」「是我。」「我是誰?」

參過後我離開醫院,發覺我已經準備好。下次吧!六個月後我就告訴醫生「我準備好了!」。就這樣!

 

401930.jpg

離開醫院,我跑去吃了一頓超不健康的滿漢全席。開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癌末 覺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 AM THAT I AM 的頭像
    I AM THAT I AM

    病痛,是照亮我生命的光。

    I AM THAT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