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長大了~

孩子的美麗身影

 

上週六早晨我還在床上,發現身旁的孩子已經起身,但爸爸還在睡,表示她醒了之後並沒叫醒我們。這樣的情況最近發生了幾次,小六的孩子長大了。

那天早晨我躺在床上問她在做什麼?她說吃早餐、看書。我蠻驚訝,原來自己蒸了饅頭,然後用長夾拿出來在餐桌享用,順便看自己的書。挺悠閒的。

等這一天不知等了多久,以前孩子只要醒來必定要大人起床陪她,當孩子突然不需要我們陪伴時,我才驚覺孩子真的長大了。

我起床後看到她收拾好桌面去洗杯盤的背影,覺得真是美極!

這天出門,孩子用黑白顏色打扮自己,由於穿著成長的色彩,她整個人看起來特別有自信。很可愛的莫名自信  孩子長大了~

 

感謝上天給了我這一天――
可以看見孩子長大的這一天……。孩子長大了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癌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 AM THAT I AM 的頭像
    I AM THAT I AM

    病痛,是照亮我生命的光。

    I AM THAT I 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